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平安校园”考核小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3 编辑:文/倪明月 周涵 图/魏泽林 点击:[]

3月12日上午,校保卫处处长魏保平、团委书记申统等一行6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我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赵楠、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参加此次会议。

杜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对魏处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表示学院一贯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时刻关注师生生活、心理情况,会适时在学院网站更新安全知识和提示,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魏保平处长通过实例分析网贷对于大学生的危害,并就网贷问题提出看法和见解。他强调,校园安全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学校会以高度的责任感维护平安和谐校园。魏处长还对我院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赵院长向学校领导详细介绍我院师生的基本情况,并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随后,李书记从组织领导、制度建设、安全防范、宣传教育、工作成效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的“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会上,检查小组成员审阅了相关工作的文字记录和图片资料,并就接下来安全工作的开展进行讨论。

此次检查不仅对我院2017年的安全工作作出了总结,也进一步为查找不足、学习先进经验提供了契机,对我院全面落实“平安校园”创建活动要求、快速健康发展具有指导意义。

上一条:北京金马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前来我院考察学习BIM技术 下一条:喜迎三八妇女节 趣味活动欢乐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