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团队获得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12-30 编辑:文/张楠 图/法玉琦 点击:[]

12月26、27日,福晟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专业能力大赛”决赛于重庆隆重举行。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刘社教授、荆会芬、法玉琦、何贝四位老师带领入围决赛的“梦之队”团队前往重庆参加比赛。

此次大赛从2017年5月正式开启,辐射300所学校,吸引150所高校报名、5000名学生参赛。经过校园选拔赛和区域复赛的重重洗礼,全国七大赛区的59支战队进入全国总决赛。

大赛包括作品展示与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梦之队”在房地产教研室教师的精心指导下,发挥敢于拼搏、顽强奋战的精神,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使参赛学生突破课堂限制,深入了解房地产知识、掌握实战技巧、提升综合能力,为促进教学改革和创新培养模式提供了教学案例。

上一条:校长高新才莅临“绿优优”农产品电商孵化平台考察指导 下一条:我院师生赴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