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史校情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29 编辑:文/王杏琳 张冰冰 图/李爽 周正 点击:[]

11月28日,我院在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举行以"魅力财大"为主题的校史校情讲座。此次讲座由我校校史馆馆长徐朝钦老师主讲,院辅导员马志伟以及200余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伊始,徐老师从学校性质、规模和发展战略等方面讲述学校的概况。接着,他向同学们讲解我校的辉煌历史——从成立到发展,从萌芽到壮大,将学校的改革发展历史画卷展开。徐老师还从学校总体规划、建筑寓意、具体命名等方面刻画了我校的美丽轮廓并向学生们讲解了特色校徽的设计历程和意义。最后,他以"财大赋"作结,表达了对我校所得佳绩的赞美、对美丽校园的热爱,以及对财大学子的殷切希望。

此次活动,使得在场每位学生对校情校史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对校风校训也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增强了我院学生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北京工业大学比目鱼耿丹BIM学院参观考察 下一条:我院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