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多家校友企业和实习基地亮相校冬季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7-11-19 编辑:文/张文鹏 王杏琳 图/张贝贝 孙一丁 点击:[]

11月18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的河南省2018届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财经政法类分市场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在我校郑东校区国旗广场举行。

我院辅导员李旖婷前往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应届毕业生进行沟通交流。

据悉,本次双选会共有1075家企业受邀参与。其中,有300余家用人单位面向我院招收毕业生,涵盖我院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房地产经营开发、物业管理、农业经济管理等全部专业。会场上,学生们纷纷与企业进行咨询、交谈,部分达成合作意向的学生与企业现场便签订了初步就业协议。

本次冬季招聘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对促进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与融创中国郑州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