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与融创中国郑州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11-18 编辑:文/倪明月 吕林峰 图/魏泽林 许贝瑶 点击:[]

11月17日上午,我院与融创中国郑州公司在建树楼645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院长赵楠与融创中国郑州公司城市人力负责人于翼杨分别作为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融创中国郑州公司人力经理张占营,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学院房产系曹飞、法玉琦、王英杰等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赵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强调我院侧重于培养创新性、应用型人才。同时他指出我院"三位一体"学生培养模式已成为我校一大亮点,“导师有约”系列活动对学生了解社会、接触企业提供了良好平台。

于经理介绍了融创公司的起源和发展前景。他表示,期待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并预祝双方实现合作共赢。最后,与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有利于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与企业实现互利共赢,同时对进一步发展“三位一体”培养模式、提高我院的社会影响力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 我院多家校友企业和实习基地亮相校冬季双选会 下一条:新生活从"心"开始——我院顺利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