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团课培训活动并举行团课考试

发布时间:2017-11-09 编辑:文/刘嘉璐 马欣亚 图/陈晓 点击:[]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要求,11月3-10日,我院开展了一系列对新生团干部和团支部的团课培训活动,并进行了2017级团课考试。

团课培训中,院辅导员李旖婷、周涵,团委副书记徐景扬、孙亚兵以及组织部部长沈冰分别对共青团的规章制度、团员的重要性、团员的责任和义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各支部团员认真听讲,并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对共青团有了更全面、深入的认识,并会认真履行团员的义务,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团课考试期间,2017级全体团员秉持诚信考试的原则,冷静思考、沉着应对;监考人员维持考场秩序,认真负责;巡考老师逐班巡视,严肃考风考纪。考场纪律严明,井然有序。

此次团课培训活动及考试,不仅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加深团员对团组织的认识,同时也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为我院新的学期接下来的团学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17中国建筑行业BIM峰会 下一条:房产系组织开展“课堂教学练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