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房产系组织开展“课堂教学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6 编辑:文/何贝 图/曹飞 点击:[]

为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及业务能力,11月5日下午,我院房产系在建树楼326教室组织本系全体教师开展“课堂教学练兵”活动。教学演练分为说课和讲课两个环节,每人15—20分钟。

各位老师详实认真的教学讲义,丰富生动的多媒体教学资料,娓娓道来的授课方式,均展现出其良好的教学风貌及扎实的教学功底,尤其是教龄较长的资深教师精彩生动的授课方式及过硬的专业素质,为年轻教师做出了学习的榜样和标杆。讲课完毕后,学院副院长张扬教授、刘社教授、及各位听课老师对专业课程授课内容、课堂教学设计、讲课仪容仪态及授课方式、PPT制作及教学创新等方面,进行点评、互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课堂教学练兵活动,各位老师进行教学经验分享及总结,掌握了更多授课艺术及技巧,也发现教学中还需改进的不足之处,不仅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同时也实现以老带新,发挥好“传帮带”作用。

上一条:我院开展团课培训活动并举行团课考试 下一条:房产系教师深入新乡市平原新区开展专业调研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