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房产系教师深入新乡市平原新区开展专业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7-11-06 编辑:文/何贝 图/曹飞 点击:[]

为切实把握房地产行业动态,夯实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理念,11月5日上午,我院房产系组织教师深入新乡市平原新区天泓置业恒升·1号庄园项目开展专业调研考察。学院副院长郭春显、副院长张扬及房产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项目工作人员结合项目沙盘模型及多个多媒体展板,向大家展示了平原新区建设规划总体布局和郑州新乡的互联互通工程,使老师们了解到新乡市平原新区的房地产市场走势、郑新城市综合交通体系建设和平原新区的规划建设情况等。

随后,在天泓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扬及工作人员陪同下,老师们参观了1号庄园项目样板间。该项目位于郑新大道(107复线)与黄河大道交汇处,占地682亩,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其区位优势、设计理念风格、院落景观布局、及周边配套设施,彰显了项目自身的品牌价值及未来潜力。

通过考察走访活动,房产系一行各位老师加深了对作为“三化”协调发展先导区和中心城市新型卫星城区的平原新区现行规划布局的理解和认识,对平原新区楼市走向、郑新城市圈布局、及未来行业、市场和区域发展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此次专业调研考察活动可以丰富课堂实践教学案例,加强教师对市场一线态势的把握,对专业课教学质量和相关领域的科研活动具有一定指导意义。

上一条:房产系组织开展“课堂教学练兵”活动 下一条:校企联盟,合作共赢——我院与河南龙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