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与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10-23 编辑:文/周涵 点击:[]

2017年10月19日, 我院与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院长赵楠与上海链家人力资源中心招聘经理汪维作为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刘社教授、马勇教授、法玉琦博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赵院长代表学院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首先介绍了我院自创校以来的发展历程,紧接着他对上海链家对学院的关注以及对学生培养工作上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校企合作帮助学生开拓视野、提升实践能力,是实现学院与企业双赢的重要途径。

汪经理介绍了上海链家地产在业务发展、员工培养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表示企业的不断发展与学校对学生的培养支持密不可分。

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同时对我院提升办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三位一体“进程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17中国农林经济管理学术年会 下一条:【学院动态】我院农林经济管理系举行学术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