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领导视察14级考研学子宿舍

发布时间:2017-10-01 编辑:文/杨浩 芦梦君 图/毕辰彪 点击:[]

国庆节前夕,我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办公室主任张丞宇,辅导员周涵及部分学生干部冒雨前往雅苑一号楼14级考研学子宿舍慰问视察。

在视察过程中,杜书记进入部分学生宿舍。他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及学习情况。其次,他建议考研学子在准备考研的同时也应注意宿舍的卫生等日常工作。另一方面,杜书记再三叮嘱考研同学注意寝室安全问题,禁止使用违规电器,杜绝火灾隐患。他还提醒大家出行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平安度过十一长假。杜书记说:“考研的同学越到最后,越不能放松安全问题,安全第一。”

随后,领导老师对视察过程中表现优秀的寝室进行表彰,并鼓励其继续保持。接着,杜书记督促14级部分学生干部要站好最后一班岗,继续做好自身工作,发挥干部作用。在视察结束后,李书记不忘提醒考研同学认真准备,沉着应战。

此次视察提升了14级考研同学的备考信心,也有助于学院为考研同学做好准备工作。

上一条:我院与雅居乐雅生活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介绍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