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亚新集团销售总监余孝娟来我院进行房地产营销策划指导

发布时间:2017-09-22 编辑:文/夏玉莹 吴晓雨 图/曹慧绘 点击:[]

9月21日下午,亚新集团销售总监余孝娟应邀在建树楼645会议室进行关于房地产营销策划的指导讲座。我院老师于国安、陈志锋、荆会芬、陈卫华和15名参与房地产营销策划大赛的同学参与了此次讲座。

会上,余老师以“万科地产策划流程培训”为例对房地产营销策划流程进行详细讲解。余老师指出房地产营销策划包括前期策划和后期销售策划,具体分为可行性研究、项目研究、项目定位、销售策划。随后,她着重对项目研究进行讲解,其内容包括宏观环境研究、项目价值分析、竞争对手及成功案例研究、潜在客户研究,最后得出调研结论。她还强调到,一定要重视房地产同区位、同类型、同价位的竞争对手。最后余老师结合上述流程对几个案例进行具体分析。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对房地产营销策划的定义及流程有了深刻的了解,并从专业人士的实操经验中学习到关于房地产营销策划的基本技能。

上一条:郑州万科黄荣庆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我院与富力地产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