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与富力地产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9-22 编辑:文/夏玉莹 马欣亚 吴晓雨 图/曹慧绘 点击:[]

9月21日,我院与富力地产海南分公司的签约仪式在建树楼645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与富力地产海南分公司渠道总监李阳作为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分公司渠道经理冯玉慧、学院老师曹飞、刘海阳、王英杰及3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在随后的讲座中,李阳老师以“当下即天堂”为主题,并围绕房地产的发展历程进行详细分析。李老师讲解了房地产营销的含义、各阶段任务和传统营销的功能,并结合自身经历对营销提出见解。

接着,他对富力公司的产业实力、特色项目及发展前景进行具体描述,并指出,富力不仅是房地产公司,它在物业、旅游、生态等行业也有所涉及。随后,李老师就如今市场形势对全国政策进行解读,并从思想、习惯、实践三方面讲述如何在市场中脱颖而出。最后,李老师对师生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充分发挥了校企双方的优势,对我院提升办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三位一体”进程有着重要意义。

上一条:亚新集团销售总监余孝娟来我院进行房地产营销策划指导 下一条:我院2017年科研项目申报立项(部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