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迎新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6 编辑:文:曹慧绘 图:王鹏辉 点击:[]

9月15日中午,我院在建树楼645会议室召开迎新筹备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辅导员周涵、张彦聪以及4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书记表示,2017年我院共录取学生409名,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共同努力,以集体的力量做好迎新工作。她要求大家注重物资的准备,要精确到类别、数量;筹备工作要详细周密,不仅要明确做什么,还需要具体到每一步怎么开展。李书记强调到,只有深入思考到工作的每一步,才会及时发现问题所在,防患于未然。她还强调要引导新生自己报道,办理手续,培养新生的独立成长意识,同时也要提醒新生开学注重人身财产安全。

随后,周老师对迎新工作做了具体的布置和要求。

上一条:我校成功获批BIM技术与智慧建造河南省工程实验室 下一条:我院教师赴贵阳参加城乡统一建设用地市场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