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赴贵阳参加城乡统一建设用地市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9-04 编辑:文/陈卫华 点击:[]

2017年8月25日-27日,我院房地产经营管理系教师赴贵阳市参加2017年中国土地学会土地经济分会论坛暨城乡统一建设用地市场研讨会。会议以“城乡统一建设用地市场发展”为主题,就新型城镇化建设、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改革和农村建设用地二级市场改革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学术探讨。参会代表70余人赴贵州省湄潭县调研农村土地制度改革情况,对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调整入市、就地入市、分割入市等做法进行了实地考察。我院房地产经营管理系教师陈卫华博士宣讲了论文“新型城镇化目标下农村住房隐形市场规制:堵抑或疏”,获得优秀论文奖。

本届研讨会由中国土地学会经济分会、贵州省土地学会主办,贵州省国土资源勘测规划研究院、南京大学国土资源与旅游学系、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贵州恒鉴不动产评估有限公司承办。相关部委领导、中国土地学会及相关机构负责人,来自各省研究所和高校的土地学界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会议共提交大会论文30余篇,评选出青年优秀论文奖10篇。

上一条:我院召开迎新筹备工作会议 下一条:大国工匠、建设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