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大国工匠、建设未来

发布时间:2017-08-27 编辑:图:王鹏辉 李思雯 文:王鹏辉 李思雯 修:曹慧绘 点击:[]

2017年8月14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共同主办的“产业工人子女助力雄安发展社会实践”夏令营在北京拉开帷幕。该活动以“大国工匠、建设未来”为主题,旨在提升高校学生对建筑行业的认识,让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深入了解到建筑业是我国经济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已成为国民经济发展的核心产业和支柱产业,是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的重要基础。

经过遴选,我院选派优秀学生代表王鹏辉、李思雯前往北京,与来自全国28个省市共计121名优秀青年教师、学生及产业工人子弟,共同相聚在首都北京,参加2017年第八届夏令营活动。

在夏令营活动期间,我院学子积极参与,乐于奉献,高度配合老师,并且担任班长,晚会导演以及主持人的角色。此外,在拓展训练中,他们带领小组成员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夏令营之星"、“夏令营活动优秀营员”称号,获得老师与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夏令营活动,更好地激发了我院学子对建筑业的兴趣,有利于他们树立更高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学习工匠文化、传承弘扬工匠精神,逐梦前行。“今日我以学校为傲,他日学校以我为荣!”加油向上吧,工程学子!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贵阳参加城乡统一建设用地市场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领导老师开展贫困生入户家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