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领导老师开展贫困生入户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11 编辑:文/周涵 图/周涵 点击:[]

为稳步推进我院精准扶贫工作、全面掌握并核实学院自主申报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的家庭状况,8月8日,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和辅导员周涵走进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进行贫困生入户走访,并代表学院向贫困家庭表示慰问。

历经一天多的车程,两位老师来到黔东南黎平县坝寨乡器寨村,走进贫困学生家中。学生及其父母热情地欢迎老师们的到来,并向老师们介绍了家里的情况:家中共有三个孩子,两个在读大学,一个是现读高中,家中以务农为生。家长表示,虽然家庭经济状况窘迫,但这也促使了孩子们更加努力学习。随后,他们向老师们展示了孩子们获得的各类奖状,并表示对孩子们的成绩感到十分欣慰。

李书记向家长们反映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及生活情况,介绍了学校的资助政策,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贫困生的相关工作,若学生有任何问题,可以直接和学院老师联系。最后,李书记强调,社会、学校、家庭各方应共同努力,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上一条:大国工匠、建设未来 下一条:青春献爱,为爱“西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