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青春献爱,为爱西行

发布时间:2017-07-19 编辑:文:陈天骄 图:杨盈秋 点击:[]

7月16日,响应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团委的号召,全面开展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我院赴四川省宜宾市江安县团县委义务支教暑期社会实践团,经过宜宾市团市委的层层选拔,跋涉千里并且优秀完成宜宾市团市委的培训后,正式开始了支教活动。

上午8点,在众多的家长和孩子的焦急等待中,开学典礼宣布开始。支教团的同学们先是给家长和孩子们登记信息便于团市委买保险,保证孩子们的安全,并且为了让家长们放心,还发送《告家长书》让他们签字。同学们准备了PPT进行自我介绍、课程设置及课程特点说明,详细解释了假期上课期间的各类注意事项,并面对面地创建家长微信群便于家长和老师们的交流沟通。结束这些之后,支教团班主任杨盈秋致词,鼓励孩子们上台与大家交流互动、打破隔阂。孩子们都很踊跃地上台介绍自己,为可以交到更多的小伙伴们而开心。临近中午,开学典礼正式结束。

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孩子们很有干劲,队员们也充满爱心和热情。相信在未来短短的相处中,支教团的老师们为孩子们带来知识的同时,也为孩子们种下未来的憧憬之梦,让孩子们可以坚定信念,为追逐梦想而不断努力。

上一条:青春献爱,为爱西行 下一条:寻访优秀校友 聆听师长教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