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村镇与田园建筑规划设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7-09 编辑:文/叶青青 点击:[]

近日,中国建筑学会科技培训中心于无锡国际饭店举办了村镇与田园建筑规划设计培训班。我院房地产经营管理系教授刘社以及叶青青博士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村镇建设司乡村规划研究中心主任丁奇、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本土设计研究中心副主任郭海鞍、大地风景国际旅游集团总策划师、北京大学旅游研究与规划中心访问教授方起东以及无锡田园东方的主要创建者、袈蓝建筑创始人邹迎晞分别就“再造美丽故乡——特色小镇建设的规划设计途径”、“文化修复立场下的田园建筑设计”、“田园综合体规划研究及案例分析”以及“田园东方的田园综合体实践”等议题展开了研讨交流。最后,部分专家学者以及相关设计单位还应邀参观考察了无锡阳山田园东方项目,并与项目业主方进行咨询交流,探讨项目规划设计与运营管理经验。

本次培训会对我院教师的教学科研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不仅对教师开展相关课程教学和科学研究有较强的实践支撑,而且对认识当前房地产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有着深入的理论指导。

上一条:寻访优秀校友 聆听师长教诲—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赴郑州走访校友调研团 下一条:精准扶贫,情暖邓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