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立足专业 深入调研——工程管理与房地产专业农林经济管理专业调研小队

发布时间:2017-07-06 编辑:文/魏赛南 图/魏赛南 点击:[]

7月4日,为响应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团委的号召,全面开展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程管理与房地产专业农林经济管理专业调研小队来到了漯河市舞阳县舞泉镇进行河南省小麦产区农户问卷调查。

上午8点整,大家整装出发来到舞阳镇瑶璋村村民委员会。在大队干部的带领下同学们分成两个小组对瑶璋村42户农户进行抽查。下午深入调查大杨庄村的部分村民。在调研中,队员们认真记录,为农户就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农民住房财产权抵押贷款、农业保险等专业名词给予详细的解释。同时,调研小队的队员们在调研中,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丰富了专业知识,加强了专业技能,更加有利于后续专业课的深入学习。

此次的实践活动中,调研小队的成员们个个饱含激情,积极参与其中,力求做好每一份调查问卷,认真学习相关知识,锻炼自我,磨练意志,不断地认识社会,服务社会。同时也深刻认识到农民工作的不易与艰辛,更加坚定了学好专业知识、为农村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上一条:精准扶贫,情暖邓州 下一条:我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