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参加校2017年高考招生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7-06-26 编辑:文/张沛沛 图/杨盈秋 点击:[]

6月25号,我校2017年高考招生咨询会在馨雅广场举行。院长赵楠、副院长郭春显等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干部到场,迎候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耐心解答高招信息。

领导老师在现场认真研讨近三年我省各批次录取分数线和我院各专业的提档线,为招生咨询工作做好了充足准备,为学生填报志愿提供了合理化参考建议。今年我省本科二批三批合并,分数线较往年有了大幅度变化,我院建议考生填报志愿要综合分数和全省排位情况,全面考虑,慎重填报。

招生咨询现场,学生干部还为家长介绍了我院的师资队伍、“三位一体”学生培养模式等学院发展概况。高考招生咨询会持续到下午四点半结束。

上一条:我院领导巡查期末考试现场 下一条:我院积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考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