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积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3 编辑:文/王少凡 图/张丞宇 魏泽林 点击:[]

6月23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原河南工业大学校长、博士生导师王录民教授莅临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考察指导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此次考察活动在建树楼645会议室进行,我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赵楠及学院其他领导老师迎接并对考察工作予以积极配合。

首先,杜书记向各位领导老师介绍王教授的基本情况,王教授点明此次考察的目的是通过审核性评估促进教学工作。

随后,赵院长简要介绍学院概况,从办学定位与培养目标、教师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证、院系特色、问题与措施八个方面进行本科教学工作汇报,并希望王教授对学院师资力量建设和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两大方面予以进一步指导。

在随后的座谈环节中,王教授分别与学院领导和授课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认为,老师合理利用教学资源,通过了解企业需求优化教学内容,在把握教学要求的同时调动学生积极性的做法有利于学生的成长和发展。他还对学院专业设置、课程体系整合等方面提出有益见解,并对我院特色专业的发展和“三位一体”工作的顺利进行表示肯定。

此次评估专家王教授的到来,将对我院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起到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同时对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目标、推动我院教学工作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为我院提供了一个审视自我、不断改进的平台。相信我院定会以此次专家考察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展现出教育教学的良好风貌。

上一条:我院参加校2017年高考招生咨询会 下一条:【学术讲座】了解职场,未雨绸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