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术讲座】了解职场,未雨绸缪

发布时间:2017-06-18 编辑:文/余倩 荆馥琳 图/曹慧绘 点击:[]

6月16日晚,我院举办“应届大学生就业心理分享”讲座,碧桂园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丁莉娟应邀为14级就业学生做分享,希望大家了解职场,为就业做好充足准备。此次活动由辅导员李旖婷主持。

丁老师从大学生的就业意向讲起,阐述了房产业就业方向、工作岗位能力要求及职场面试礼仪三个方面的内容。在介绍地产公司岗位大类中,她指出,同学们应该充分认知自我,并根据兴趣、能力等因素科学定位,谨慎选择就业方向。

随后,丁老师对各个岗位的能力及职责进行具体分析,希望同学们对照自身,从而朝着目标积极提升自我。但想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除了提升自我,还远远不够。丁老师结合自身的职场经验及专业优势,在简历填写的技巧、面试着装搭配、个人谈吐举止等方面给予了指导与建议。

最后,她赠言同学们,“我们所追求的丰满理想,背后凝结着千千万万的付出”,希望大家明确方向,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到地产公司的组织架构及必要的面试技巧,提醒大家未雨绸缪,熟悉公司岗位,明确就业方向,对同学们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顺利实现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积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考察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