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领导和老师走访毕业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7-06-10 编辑:文/王杰 图/刘双鑫 点击:[]

2013级毕业生离校在即,为深入了解毕业生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切实保证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6月6日晚,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辅导员李旖婷走访宿舍慰问毕业生。

走访过程中,李培媛书记与毕业生亲切交谈,她详细询问了毕业生的论文答辩与就业情况,并针对毕业生的工作难题提出自己的建议。

李旖婷老师提醒大家,在离校之际更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她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增强与母校的联系。最后,李书记嘱咐同学们,工作中要脚踏实地、厚积薄发,锻炼抗压能力,这样才能收获事业上的成功。

此次走访,我院领导老师向毕业生送去学院真挚关怀的同时,有助于院系充分了解了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思想状况,为毕业生顺利毕业做好准备。

上一条:我院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办手机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