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易居先锋班·第三讲】置业顾问的礼仪规范

发布时间:2017-06-07 编辑:文/张楠 图/曹慧绘 点击:[]

6月5日,易居先锋班培训第三讲于第一教学楼206教室举行。本次培训由易居培训部杨洋主持、礼仪讲师李小倩主讲,先锋班60名同学认真学习了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课从置业顾问的礼仪规范与化妆技巧两方面展开。李小倩老师以孔子名言开篇,通过分析“礼”、“仪”的含义向大家阐述:礼仪,就是对他人表示尊敬。随后,李小倩老师以生动幽默的方式给同学们介绍了商务活动中的礼仪规范与化妆技巧,并邀请同学们上台演示,随后带领大家一同观看和学习礼仪操。

此次课程学习帮助同学们了解了置业顾问的礼仪规范和基本的礼仪知识,为同学们今后的实习与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13项课题喜获2017年度河南省社科联、经团联调研课题立项 下一条:【学术讲座】吴敬学:“农业发展战略思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