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青春无悔 奋斗不息——我院开展2003级校友十年返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1 编辑:文/周涵 邓雅丽 图/陈晓 点击:[]

5月29日,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举行了2003级工程系毕业生十年返校活动,举办了纪念石捐赠仪式及师生见面恳谈会。校研究生处处长李晓峰,院党委书记杜纪锋、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副院长张扬,校友会秘书长魏金娥及学院部分教师、2003级工程系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校研究生处处长李晓峰和院党委书记杜纪锋共同为纪念石捐赠仪式剪彩,03级校友代表赵万华、张松坡及赵崤含为纪念石揭幕。

03级校友代表代小玲在发言中回忆了大学四年经历母校发展、同母校共同成长的美好记忆,对母校的培养和教育表示感谢。她说,为母校捐赠的毕业感恩石,寄托了2003级工程系全体校友对母校的无限留恋与祝福。

在随后的恳谈交流会上,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代表学院和对03级校友们捐赠纪念石表示感谢。他表示,广大校友是学院最深厚的财富和最宝贵的资源,5月20日成立的校友会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继续关心、助力母校的发展。同时,学院也将不断开拓进取,再创辉煌。

校研究生处处长李晓峰在发言中讲到,同学们根在财大,对母校感情深厚,师生情真;知在校园,行在工作,大家走入社会后经受历练,应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不断丰富自己。

退休老师郭灿章教授为同学们送上一首《我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平安常在,一切顺利。已在学院工作30多年的刘社教授在发言中将自己对学院、对学生的感情娓娓道来。关付新老师表示,学院日新月异,但学子对母校的情义却是一成不变的,他将自己最真的祝福赠与了同学们。

95级房产专业校友、校友会秘书长魏金娥和03级工程系代表李叔炎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谢。

恳谈会后,返校校友们与在校生代表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双方球员在场上你争我夺,比分交替上升,战况激烈,观众们也情绪高涨,不断地为队员们呐喊助威,气氛十分活跃。

殷殷母校情,依依学子心。纪念石捐赠是校友对母校的回馈,恳谈会把大家又带回了过往求学的青春岁月。欢迎各届校友返回母校,共同见证学院的新发展、新变化,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

上一条:【学术讲座】吴敬学:“农业发展战略思考” 下一条:我院与新浪微博河南房产频道签署校企合作联盟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