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5-10-14 编辑:文/周涵 图/张博 点击:[]

10月12日,学院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教一219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做了主题演讲,院团委辅导员老师参加讲座。

学院领导围绕“如何度过大学四年”的主题,从促进完善人格养成出发,围绕学习与读书、工作与锻炼、人际关系和职业规划等不同方面,要求新同学自律自强,做一个遵纪守法、传承美德、充满正能量的人;在之后的安全教育中,学院领导以发生在社会上、生活中的真实案例为引,向全体新生讲解了一些常见的骗术伎俩,提醒大家提高防火、防骗、防盗、安全出行等自我保护意识。

通过此次入学教育,学院2015级新同学明晰了未来四年的努力方向,了解了必要的安全知识和技能,学院领导和老师鼓励大家努力学习,积极实践,度过美好、有收获、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5级农业经济管理专业指导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三严三实”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