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赴洛阳、济源考察房地产项目

发布时间:2015-07-17 编辑:文/曹飞 郭日宇 点击:[]

7月14日到15日,我院房地产系教师赴洛阳、济源进行房地产开发项目考察,就校企合作框架暨系相关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相关规章制度进行深入研讨。

7月14日,全体教师先后赴洛阳市吉利区洛阳石化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大河名苑西霞湖项目和普罗旺世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济源市沁水河畔游地产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和研究。校企双方就住宅项目的项目定位、营销策划、市场环境和销售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在项目开发的同时促进旅游业和地产业的融合,如何促进产业化和新型城镇化的融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话,同时双方还就校企合作开展集中实践教学达成初步意见。

随后,全体教师还就济源市项目考察、协商洽谈和相关交流对话等情况进行系列总结,并对系实验室建设、与易居中国的战略合作框架、2015年房地产高峰论坛以及完善规章制度等方面进行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

此次考察和研讨,进一步丰富我院校企合作内容,完善制度化管理,在实践教学改革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上一条:我院举办争创省级文明单位迎评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荣获“先进党委”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