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领导老师赴上海易居中国总部考察

发布时间:2015-06-29 编辑:文/刘昆峰 点击:[]

6月26日--28日,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刘昆峰副书记、刘社教授、于国安副教授、张扬副教授一行四人,赴上海易居中国总部考察参观,就进一步深化校企战略合作问题进行了建设性地探讨交流。

易居中国创始人之一、易居商学院院长张永岳教授,易居中国董事、人力资源总监吴滨,易居中国总经理金琪昌等参加了接待和会谈。张永岳院长、吴滨董事对双方前期合作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双方就下一步共同举办房地产论坛、共编出版专业专用教材、讲师交流授课、双方新进人员进修、联合培养高端实战型房地产人才等五大领域达成一致意见。

在参观易居总部的活动中,对易居特色理念、核心竞争力、经营管理的深度精度、与时俱进的创新、未来发展前景等感受颇深。在参观上海代表性楼盘的活动中,对房地产建设开发的前沿理念、科技支撑、居住环境需求趋势等有了更清新明确的解读。

本次活动对学院今后的教学、管理、学生培养、对外合作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兼职班主任暨校外导师工作交流会议 下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换届调整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