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换届调整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5-06-08 编辑:文/袁媛 点击:[]

6月8日,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本着利于工作和活动开展的原则,我院党委对所属教工党支部设置进行了调整。调整后,党支部以教研室为单位组建,教工党支部由原来的2个调整为4个,经过民主选举,新组建的党支部分别产生出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院党委书记杜纪锋宣布选举结果,并代表院党委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增强大局意识,认真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廉政纪律;二是要强化党员意识,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积极主动参与学院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学院实现更大发展;三是要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养成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避免推诿拖拉,提高工作效率;四是要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纪国法,做到为政清廉。最后,关院长做总结发言,他提出各位党员要加强学习,讲团结、讲奉献,紧紧围绕我院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开展基层党组织生活,充分发挥每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各支部始终不能放松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每位党员按照党内外法律法规开展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切实做到廉洁自律。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

                                          教职工党支部委员会名单

支部名称

党支部书记

组织委员

宣传委员

行政党支部

刘昆峰

张丞宇

袁 媛

农经党支部

马 勇

高明国

叶立赞

工程党支部

刘海阳

崔念迅

戚庆沛

房产党支部

陈志锋

荆会芬

席桂萍

上一条:我院领导老师赴上海易居中国总部考察 下一条:我院第六期预备党员考试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