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校企合作再迈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5-06-02 编辑:文/江东 点击:[]

5月28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农业经济管理专业科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会议室举行。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院长关付新与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森签约并授牌。万邦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红伟,办公室主任崔艳玲,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硕士生导师张建杰出席了签约仪式。工程学院农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签约和考察活动。

关付新院长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选题调研和学生实践就业等方面工作提出意向和建议。李经理对我校在校企合作方面的努力和成果表示肯定,并对我院关爱学生成长,积极为学生谋出路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张建杰老师做重要发言,强调农产品电子商务人才的培养要充分利用互联网、物联网、人联网等各种可以运用的资源。签约仪式结束后,张经理陪同我院师生参观了万邦蔬菜果品交易区,10万吨蔬菜果品保鲜冷藏库以及为本地农民免费提供农产品的贸易市场。

此次签约仪式,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与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进一步加深。即是我校学生对专业知识的深入了解和学习,也是我校校企合作的又一重大成果。学校和企业齐头并进,学习和实践全面接轨,必将全面促进我校学生更好的就业和成长。

上一条:我院第六期预备党员考试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赴山西农业大学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