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农业推广硕士对话涉农企业家---谈农业创业之路

发布时间:2015-04-18 编辑:文/图 江东 点击:[]

4月17日下午,在文北校区10号楼503教室,郑州活地隆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华重、上海谷特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侯玉方,应邀莅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讲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农业推广硕士点导师马勇教授、张建杰教授和2014级农推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杨华重董事长在讲座中以朴实的语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感悟,阐述了“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路”与阶段性成功的关系,并对有机肥料推广、绿色农业生产和农业面源污染防治的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

侯玉方总经理在讲座中以《农产品品牌建设与营销渠道整合》为主题,指出未来农业企业要以产品品牌和企业品牌引领地域品牌,预测未来农业一定是充满魅力的产业,并阐述了农产品标准体系建设、渠道资源整合、互联网+农业等方面的具体发展思路。

对话环节,同学们也积极和二位企业家互动,提出自己的问题,两位企业家给予详细的解答与指导。

马勇教授为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发言,号召同学们学习两位涉农企业家的创业精神,并要求同学们在理论学习中结合实践,积极探索。此次活动,既是对我校农推研究生教育的延伸和拓展,也是对学生丰富阅历的积极助推,将更好地促进学生与社会的全面接轨。

上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分工会参观考察“名门·紫园”房地产项目 下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对话豫企五百网孔维国董事长——“导师有约”之谈企业家的素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