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分工会参观考察“名门·紫园”房地产项目

发布时间:2015-04-30 编辑:文/图 袁媛 点击:[]

                 

2015年4月26日上午,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老师参观考察“名门·紫园”房地产项目。

“名门·紫园”项目位于郑东绿博产业文化园区核心位置,绿博园东门对面,占地348亩,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主要由双拼别墅、联排别墅、高层大平层户型组成。老师们首先听取营销经理对整个项目的介绍,参观了重金打造的景观示范区和各种户型的样板间,最后与项目主要负责人在房地产开发、市场定位、市场营销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通过本次工会活动,给专业课的老师们提供了理论联系实际的机会,增长了见识,丰富了知识。

上一条:我院赴兰考县南马村资金互助社开展实地考察活动 下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分工会参观考察“名门·紫园”房地产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