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房地产专业创立二十年庆典盛大举办

发布时间:2014-11-10 编辑: 点击:[]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房地产专业创立二十年庆典暨地产20年中原高峰论坛于11月8日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地产界的领军人物、专家学者和房产届校友、行业精英、媒体代表和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师生近500人参加活动,校长李小建、副校长卫世文、司林胜和臧振春出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李小建、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院长关付新致辞。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兼集团创始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名誉院长及客座教授胡葆森,中城联盟轮值主席、江苏一得集团董事长陈俊发表主题演讲,反思20年我国房地产的发展,预判房地产行业面临细分转型和未来行业方向。围绕“地产后20年展望”和“未来房地产人才培养模式”的对话,河南豫发置业董事长王建树、和昌地产董事长韩恺、郑州万科公司总经理蔡平、碧桂园集团河南区域总裁杨海波、我校教授李晓峰和刘社等发表观点,企业家和专家给活动呈上一席思想盛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卫世文、司林胜、臧振春为此次活动评选出的“十佳房地产教学实践基地”和“回报母校优秀校友”颁奖,高峰论坛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宣传部长武彩鸿主持。

下午继续举办房地产专业创立二十年庆典活动“校友汇”,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为任大学生校外导师的27位企业家校友颁发证书,为有突出贡献的19位校友颁发了荣誉证书。校友代表宣布发起成立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房地产学院校友基金会,用于资助贫困生和学院发展。最后由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大学生为校友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本次庆典活动和高峰论坛由校友代表策划和运作,得到校友和社会各届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取得了凝聚校友力量,扩大房地产专业的社会影响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教学模式改革,促进毕业生就业和校友事业发展的预期目标。

 

上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对话豫企五百网孔维国董事长——“导师有约”之谈企业家的素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