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河南省第二届“匠心杯”工程建设 BIM技术应用大赛答辩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0 编辑: 点击:[]

各参赛单位:

根据《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二届“匠心杯”工程建设BIM技术应用大赛的通知》安排,大赛作品征集工作于2019年11月30日结束,目前正在组织行业专家进行初评。根据评选办法,大赛施工组(单项、综合成果)、高校组名次进入前25%比例的参赛项目需参加答辩进行终评,请有希望入围终评答辩的参赛项目做好答辩准备,现将有关事宜预通知如下:

一、答辩安排

(一)答辩时间

高校组:2019年12月21日上午。

施工组:2019年12月25日-26日,12月24日施工组答辩抽签,踏勘场地。

(二)答辩地点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建树楼3楼330室。

二、答辩要求

1.期间请各小组队长手机保持畅通,便于大赛组委会办公室通知。

2.答辩流程,先由答辩成员PPT汇报和作品展示(10分钟),后专家提问(10分钟)的顺序来进行评审,原则总体不超过20分钟。参加答辩人员不需要另行准备PPT,以参赛邮寄的PPT为准。

3.参与答辩人数不超过2人。

三、预计颁奖会议

会议时间:2019年12月29日。

会议地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图书馆。

四、联系人

季强:18503883851秦西亚:13676934971

河南省工程建设协会

2019年12月9日

上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2019年度 黄廷方/信和奖学金推选名单(共5人) 下一条: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二届“匠心杯”工程建设BIM技术应用大赛的补充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