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推免生面试工作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19-09-03 编辑: 点击:[]

根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为了确保推免生的质量与素质和推免生面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制定本办法。

一、面试组织结构

为保证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推免工作面试环节的公开、公正和公平,特成立面试工作小组。

组长:张扬

副组长:王新坡

二、面试工作要求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学校给定推免名额,经报名资格审查,学生学分加权平均分和素质成绩统计,进入面试共计16人。

(二)面试内容和形式

面试主要对考生的知识结构、外语能力和综合能力进行测试。每个考生的面试时间一般不低于5分钟。具体内容如下:

1.思想道德修养;

2.综合分析及语言表达能力;

3.外语听力及口语;

4.从事科研工作的基础和能力;

5.专业课以外其他知识技能的掌握情况;

6.特长与兴趣;

7.身心健康状况。

(三)面试成绩的评定

由面试小组成员现场独立评分,填写评分表格,由记分员现场统计并封存。专业课面试成绩和英语面试成绩分别按满分100分记分,按比例折算后计算出面试总成绩。

面试总成绩=专业课面试*50%+英语面试*50%

三、面试安排

时间:2019年9月5日(周四) 上午9:00-12:00

地点:专业课面试-建树楼C座648

英语面试-建树楼C座649

备注:考生不按时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监督和申诉

1.学生对面试过程及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向我院监督工作组提出申诉,申诉程序按照《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申诉处理办法》执行。

2.面试工作应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对于违规操作或工作失职者,将追究责任,并进行相应的处理。

监督电话:0371—86159225 86159151 86233879

张老师:18503883046

邮箱:hncygcx@163.com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

2019年9月3日

上一条:2019年度高校助学贷款续贷申请名单公示 下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2016级推免生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