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征文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5 编辑: 点击:[]

各班级: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感恩新时代,深切感受70年来我国建设发展的巨大变化,感受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自立自强、拼搏向上的奋斗历程,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开展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征文大赛的通知》(教资助函﹝2019﹞244号)文件精神,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征文大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及时间

活动主题:祖国,我想对您说

活动时间:2019年7月—8月

二、征文对象

全校范围内接受国家各类资助的学生(含在校生和毕业生)。

三、征文内容和要求

1.根据征文主题选定角度,题目自拟,应结合自身求学成长经历,以“亲历者”的视角和口吻,生动描述在资助政策的帮助下所发生的变化,突出反映国家资助政策实施效果和受助学生的获得感,深刻表达对祖国的感恩之情,传递正能量。

2.征文体裁不限,结构严谨,语言简练,立意新颖,感情真挚,内容积极向上,体现诚信主题。

3.参赛作品文体为非虚构文体,内容须原创,字数不超过2000字。

四、活动开展

1.院级初选(7月1日-8月1日):各院系要广泛宣传,在院系内进行初赛。

2.校级评选(8月2日-8月10日):以院系为单位参赛,由校学生处负责对征文进行评选。

活动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和优秀奖若干名。同时,也将根据各院系活动的开展情况,评选出优秀组织奖10个。

五、相关要求

1.上报作品要求。各院系要对参赛作品进行初步审核,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保证从未a在报刊、网络等媒体公开发表;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本次活动组委会对参赛作品拥有使用权。

2.上报时间及方式。各班级将电子版参赛作品于2019年8月1日前压缩后发送至QQ:2971433707,文件主题和压缩文件命名为:“班级+姓名”。参赛作品排版格式见附件1。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

2019年7月5日

文章主标题(方正小标宋,二号,不加粗,行间距固定值32)

雷某某 **学校**院(系)**级(楷体,四号,不加粗,居中)

文章正文三号仿宋,首行缩进两个字符。

文中结构层次序数依次用“一、”“(一)”“1.”“(1)”标注;第一层黑体、第二层楷体、第三层和第四层用仿宋。(仿宋,三号,不加粗,行间距固定值28)

正文序号格式:

一级标题(黑体,三号,不加粗,行间距固定值28)

二级标题(楷体,三号,不加粗,行间距固定值28)

三级标题(仿宋,三号,不加粗,行间距固定值28)

页面设置要求:普通A4型纸,尺寸:21cm×29.7cm,纵向,上下边距为2.54cm,左右边距为3.17cm。

页码设置要求:页面底端,居中,Times New Roman字体,三号。

上一条:关于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2019年招生咨询群的声明 下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2019年暑假安全工作 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