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三个项目获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19-03-18 编辑:文/周成金 点击:[]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共有3项获批立项。其中季强老师《柏慕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师资培训项目》(项目编号201802024043)获“师资培训”类立项,季强老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BIM教学实践基地》(项目编号201802024060)和宋素亚老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BIM教学实践基地》(项目编号201802132026)同获“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类立项。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企业支持高校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通过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培养大批高素质创新人才和技术技能人才。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第一批复试工作方案 下一条:关于我院研究生数据信息签字确认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