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调研活动策划书

发布时间:2019-01-21 编辑: 点击:[]

一、活动背景及简介

基层党组织是党在乡镇和社区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乡镇及社区各项工作的领导核心。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新农村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号召我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利用假期深入到基层乡村、乡镇、社区、街道开展调研,摸清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二、 活动主题

加强基层党建 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三、 活动目的

通过调研走访,了解城镇或农村基层党建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为加强基层党建、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开“药方”。

四、 调研时间

2019年寒假期间

五、 调研地点

根据家乡所在地灵活选择

六、 活动组织及成员

组织人员: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学生党支部

参与人员:大一、大二、大三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七、 参赛成果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观点正向明晰,内容真实可信,杜绝抄袭。

2、作品必须是以反映农村、乡镇等基层党组织建设为主题,主要反映农村基层党组织的党员队伍结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员作用发挥、流动党员管理以及解决存在问题的对策与建议。

3、参赛成果要求在1000字以上。

八、 活动细节

1、依托院学生党支部征集参赛成果。

2、本次活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对获奖学生进行颁奖。

3、所有参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4、征稿时间2018年2月15日—2月25日。

参赛作品届时发送至指定邮箱。

上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 “浓情·寻梦”摄影大赛策划书 下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关于王昌亮退学文件的送达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