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院教师喜获2018年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竞争类项目立项建设

发布时间:2018-10-24 编辑: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竞争类项目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教高[2018]900号)下达,作为牵头院校、宋素亚老师主持申报的《工程造价管理》课程成功获准立项建设,作为联合参与院校、季强老师参与申报的《工程图学概论(土建类)》,肖伟艳老师申报的《土木工程施工》成功获准立项建设。

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竞争类项目重在突出共建共享,鼓励不同高校以课程联盟、专业联盟、教学指导委员会等方式,集中优势资源,联合打造精品大课和系列课程,跨校共选共用。我院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遴选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文件精神,积极组织专人申报,经校内推荐,省级答辩、评审公示,最终获批立项牵头申报课程一项,联合申报课程两项。

近年来,学院加大对课程改革与建设的工作力度,以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为目标,全面开展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工作,从建设资金、技术指导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有效推进了教师进行教学内容和教学模式改革,实现了在线教学和课堂教学有机融合,全面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2018-2019学年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学风建设倡议书 下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委对汪胜禹同学的免职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