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8年元旦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8 编辑: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元旦假期即将来临!学校安排本次放假时间为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日,共3天。具体内容如下:

时 间

调课安排

12月30日(周六)

教学活动正常进行

12月31日(周日)

教学活动正常进行

1月1日(周一)

元旦节放假

1月2日(周二)

正式上课

请同学们合理安排好时间,规划好往返程路线。

假期期间,请同学们紧绷安全之弦,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委特向同学们作出以下提醒:

一、 安全出行。假期期间,各位同学在外出途中遵守公共秩序,注意交通安全。乘车时,保管好自身财物;旅途过程中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长途旅程的同学要尽量结伴。

二、 避免到危险地区游玩。严禁到危险水区玩耍,避免发生溺水事故。不要随意攀爬危险设施,避免发生坠落事故;不在施工现场等危险地点逗留。注意学习安全防范技能,发生危险时采取正确逃生救治措施。

三、 注意饮食安全。不到没有卫生许可证的摊点就餐,食用生冷食品时要买正规厂家产品,购买食品时要注意看食物的保质日期。严禁露天烧烤。

四、 注意防水防电。在家时要特别注意用电、用火、用气的安全,不乱拉、乱接电线。正确使用家电,防止触电事故。

五、 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遵守大学生行为规范,严禁参与赌博、过量饮酒、酗酒滋事、打架斗殴、色情文化娱乐等不良活动。

六、 认真学习安全知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克服麻痹思想,抛弃侥幸心理,防患于未然,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自身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七、 不随意和陌生人攀谈,不接受陌生人的物品,警惕陌生人的搭讪。避免个人的财物损失,注意自身安全。将辅导员、宿舍同学的名字、电话告知家长,方便家长与学院联系。

希望全体同学珍爱生命,时时谨记安全,时时注意安全!祝愿全体师生度过一个愉快、美好的假期!

如发生突发情况,请及时联系各年级辅导员:

2014级 周 涵 18638930810

2015级 李旖婷 15837113213

2016级 马志伟 15927044286

2017级 法玉琦 13838996069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

2017年12月28日

上一条:2018年寒假放假通知 下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创办文明宿舍活动的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