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7文明离校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7-06-02 编辑: 点击:[]

时光流逝,如白驹过隙,忽然而已。当绿色铺满校园,离别的气息亦开始弥漫。毕业季的骊歌悄然响起,不述离伤,只言珍重。四年前的此时,我们为了同一个梦想,仗鸿鹄之志,从五湖四海汇于财大;四年后的此刻,我们为了不同的追求,据英杰之才、携成熟稳健走向四方。值此毕业离校之际,我们向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2017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发出以下倡议:

一、牢记师恩,心存感激。向所有的师长道一声诚挚的感谢,常怀感激之情,感谢他们的辛勤培养,在即将告别母校之际,建议向所有老师道一声诚挚的感谢,感谢恩师四年的培养和付出,感谢恩师四年的教诲与关心。师恩如山,镌刻心间,带上恩师的重托,肩负前行的使命,迸发青春的力量,书写灿烂的人生。

二、倡导文明,加强自我管理,不酗酒闹事,看到同学酗酒闹事、酗酒过量行为要做到第一时间劝止,第一时间送医,并向学生处、保卫处及时上报,不在宿舍内饮酒,不存放各种酒类及饮酒器具,凡因饮酒引发夜不归宿、打架斗殴、损坏公物等违纪行为,学校将按校规校纪从严处理,对触犯法律的,由公安、司法部门处置。凡因饮酒引起学生患病,甚至危及生命安全,除当事人要承担责任以外,参加组织饮酒、劝酒的学生将被追究校纪和民事责任。

三、珍惜时光,配合工作。毕业前夕,每一名毕业生都应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开展毕业前的各项活动,努力完成各项任务,如期办理离校手续。同时要加强个人财物管理,搬出个人物品时,非本宿舍人员不得进出宿舍,同宿舍同学可以相互帮助,家长亲属可以在宿舍外接收学生物品。

四、树立榜样,贡献力量。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应更加珍惜最后的校园时光,应该形成一股中坚力量,严格要求自己,争取为母校贡献更多力量,在广大毕业生中树立良好的榜样。离校后要继续保持党员先进性和崇高的政治觉悟,不辜负母校的栽培和希望。

五、尽己所能,奉献离校。之所以满怀不舍,正是对母校无限的热爱。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离校之际,关爱他人,奉献爱心,捐赠书籍等物品给需要的学弟学妹;别离之时,向师弟师妹传授自己大学的成功经验,留下对他们最真诚的期盼与祝福;开展有纪念意义的文明校园活动,写下与母校最后的美好记忆。

我们衷心希望我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恪守以上倡议,文明离校,带走雄心,留下爱心,并且衷心祝愿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美满,家庭幸福。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

2017年5月26日

上一条:我院关于做好2017年暑期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7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