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中建七局河南中建地产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06-17 编辑: 点击:[]

河南中建地产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中建地产”(国家级城市运营商)的重要成员企业,公司扎根河南中原大地,成为中建七局战略转型和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力量。
公司秉承中建地产“家·国·天下”的品牌胸怀,以“全球视野、精工筑家;源远流长、国之栋梁;中建地产、筑福天下”为开发理念,先后为逾百万客户提供了优越的居住选择。代表作品有福建“好来屋”、郑州“富士康公寓楼”、新乡“中建·海德壹号” 、平顶山“中建·嘉天下”等,形成了密集性调研、科学性规划、市场化营销、高品质服务为一体的房地产专业开发管理模式。
在贯彻中国建筑“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的同时,河南中建地产认真履行中央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依托“中国建筑”的强大品牌优势、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管理经验,用精湛的设计、上乘的质量与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广大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公司目前进行战略性调整,以郑州为核心,多元化拿地,诚邀有诚之士加盟。

招聘岗位: 物业管理专业应届毕业生及大三实习生

应聘方式:应聘人员填写《中建七局员工应聘登记表》,以邮件形式发送,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371-86226817

邮箱:77405983@qq.com

截止时间:2015年6月19日

通讯地址:郑州市东风东路与如意西路交汇处建业总部港A座10楼

上一条:端午节放假通知 下一条: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