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绿地集团中原事业部2015年“绿叶计划”实习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6-16 编辑: 点击:[]

一、公司简介

绿地集团创立于1992年7月18日,总部位于中国上海,22年来,始终坚持“绿地,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做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通过产业经营与资本经营并举发展,已形成目前“房地产主业突出,金融等相关产业并举发展”的产业布局,在2014《财富》世界企业500强中位列第268 位,在上榜的中国内地企业中位列第40位。2014年实现业务经营收入超过4021亿元,较上年增长22%,利税总额超242亿元,年末总资产4784亿元。其中,房地产业务实现预销售面积2115万平方米、预销售金额2408亿元,双双勇夺全球行业冠军。
绿地集团房地产主业开发规模、产品类型、品质品牌均处于全国领先地位,特别在超高层、大型城市综合体、高铁站商务区及产业园开发领域遥遥领先,目前建成和在建超高层城市地标建筑23幢,其中4幢高度位列世界排名前十,房地产开发项目遍及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80余个城市,在建施工面积8233万平方米。绿地集团紧跟经济全球化趋势,稳健、全速推进海外拓展步伐,目前已成功进入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德国、韩国等四大洲九国十三城,已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全球化经营领跑者。

绿地集团中原房地产事业部成立于2004年4月,在豫已累计开发项目15个,投资规模超500亿元,建设规模超670万平方米。以280米绿地中心•千玺广场和285米郑东绿地中心定义中原建筑新高度,先后进驻郑州、太原、新乡、开封、大同等地市,参与当地新城建设。蝉联2014年度“中原最佳雇主”和“中原最佳品牌实力雇主”两项殊荣。中原房地产事业部商办产品在省内连续多年遥遥领先,2015年将全力冲刺150亿销售目标。

二、绿地集团中原事业部“绿叶计划”简介

什么是绿叶计划?她是“绿动、青春、卓越”的代名词。

“绿叶计划”是绿地集团中原事业部为培养未来新生代力量而量身定制的应届毕业生甄选发展计划,面向在学业和社会实践中表现卓越的高校应届毕业生,通过定向培训、专人带教、岗位交流,充分挖掘优秀人才的潜能,为集团和事业部的跨越式发展培养一批职业化、专业化、年轻化、融合绿地文化的后备人才队伍。

我们期待志存高远、坚韧踏实的你为自己的未来迈出坚实的第一步,在世界500强绿地集团的平台上生根,发芽,成长,绽放!

三、2014-2015年度实习生工作纪实

(一)走进校园

为做好世界500强企业的人才战略,2014年绿地集团中原事业部开启“绿地·绿动未来”实习生招聘计划。先后进入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中原工学院、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高校寻找优秀学子。

 

(二)接纳新人

经过面试层层选拔,我部为参与实习的同学们举办隆重的入职典礼。部门负责人现场向同学授予工作牌,事业部领导欢迎同学们加入绿地参与实习,并提出殷切期望。

(三)悉心培养

同学们进入绿地之后,事业部采取一对一的带教模式,由“师傅”带“徒弟”,让同学们快速了解事业部情况,尽快融入,尽早将理念与实践相结合,使之学有所用,用有所悟,尽可能地帮助同学们成长。

 

通过一对一的传帮带、班会制度等,我们建立起系统化培养体系。在绿地同学们收获的不仅是专业技能的加强,还有综合素养的全面提升。我们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各类员工培训课程,同时为同学们创造更多的培训机会,如《房地产知识培训》、《职场礼仪培训》等,鼓励大家养成善学、多思、勤总结的工作习惯,实习过程当中不断补充多方面知识。

(四)实习生活

为丰富同学们的实习生活,提供施展才艺的舞台。我们为同学们举办丰富多样的活动,如演讲比赛、新春联欢会,由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选送到事业部年会参演,最终获得事业部年会节目“一等奖”和现金奖励。

(五)录用答辩

在绿地的实习期转眼接近尾声,我们特意为同学们举办了录用答辩会、毕业录用典礼以及毕业消夏晚会。同学们以毕业答辩的形式总结实习期工作成果,分享成长中的感悟,并对未来职业发展进行规划。

回望来时路,成长在继续,精彩在续写……绿地无限,我们一起在路上,不断探索属于你我的绿地!

四、我们所需的人才

(一)招聘需求

1、招聘对象:2016届在校生(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可全日制实习)

2、招聘岗位:置业顾问

3、招聘人数:60名

4、岗位职责:负责项目案场客户邀约、接待、销售与合同签订等工作。

5、基本素质要求:

(1)专业不限,热爱营销工作,品行端正,吃苦耐劳;

(2)优秀的学习能力、书面写作能力和执行力;

(3)出色的人际交往、沟通 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4)到岗时间:2015年7月。

(二)聘用流程

校园宣讲 简历收集(可通过现场、邮箱投递简历自荐) 面试(初试、复试) 体检 通过综合评定后,进入带薪实习期 通过实习期考核进入试用期 通过试用期后成为正式员工

(三)联系我们

1. 校园宣讲:宣讲会现场接受个人简历(请自备简历2份,附1寸照片或生活照),现场安排面试。

2、简历投递邮箱:greenlandgp2016@126.com,Email主题格式要求: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学历+姓名+其他关键词(例如:置业顾问+财大+市场营销+本科+李丽+1.68米)。

联系地址: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13号绿地峰会天下四楼,邮编:450046

上一条: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6.15我院暑期实践专场招聘会莅临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