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6.15我院暑期实践专场招聘会莅临企业

发布时间:2015-06-12 编辑: 点击:[]

一、招聘会公司简介

1.建业集团文化旅游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封建业)

公司简介:

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由董事长胡葆森先生创建。建业地产于2008年6月6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编号:832.HK)。具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秉承“追求卓越,坚忍图成”的企业精神,基于“根植中原,造福百姓”的核心价值观,首创并践行“省域化发展战略”,因业务模式所具的独特性,也被中国房地产界誉为“建业模式”,长期稳居河南地产行业第一名。

招聘岗位和人数:置业顾问10人、按揭专员2人、策划2人(专业不限)。

2.万科集团

公司简介:

1998年进入地产行业,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房地产公司,目前主营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和物业服务。公司聚焦城市圈带的发展战略,截至2014年底,公司进入中国大陆65个城市,此外,公司自2013年起开始尝试海外投资,目前已经进入中国香港和新加坡、旧金山、纽约3个海外城市,参与6个房地产开发项目。2014年销售规模居全球同行业领先地位。公司物业服务覆盖中国大陆61个大中城市,服务项目457个,合同管理面积10,340万平方米。

3.郑州力坚置业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郑州中贯力坚置业有限公司,目前在建登封天地之中·嵩山广场项目,位于中原旅游文化名城登封市少林大道中段,规划建设面积约12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5亿元,项目计划建成为集五星级宾馆、高端酒店式公寓、大型会议中心、大型购物中心、主题商业街区、IMAX影院等文化休闲、餐饮娱乐、高品质住宅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4.合富辉煌集团

公司简介:

合富辉煌集团是中国大陆最早从事房地产顾问服务的企业之一,合富辉煌集团(香港联交所编号0733)是中国国内首家上市的房地产顾问代理公司。其成立于1995年,位于香港干诺道中200号信德中心西座36楼3611室。

招聘岗位和人数:置业顾问20人、策划专员5人、售楼部文员5人、市场研究员5人。

5.郑州亚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亚新集团成立于1997年9月,注册资金28830万元,具有房地产开发企业国家一级资质。2009年9月,为适应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成立河南亚新投资集团,业务领域涉及地产开发、地产投资、地产金融、物业服务等多个板块。亚新品牌历经十八载的成长与积淀,现今发展的脚步已经深入北京、海南等省外城市,并在海外成功投资兴业,品牌名片鼎立中原,影响全国,辐射全球。

招聘岗位和人数:人力、行政类10人、运营1人、工程类9人、营销类10人。

6.泰辰集团

公司简介:

深圳市泰辰置业顾问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诚邀天下精英,共创百年泰辰!泰辰的核心服务 ,销售代理服务深圳市泰辰置业顾问有限公司,在住宅、商业、写字楼三大市场提供专业的营销策划和销售代理服务。形成地块研究、可行性分析、市场研究、价值评估、建筑策划、营销策划、销售代理等房地产全程服务体系。

7.豫发置业

公司简介:

豫发集团成立于2000年7月,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企业,拥有十余家全资子公司,涉及商业地产、工业地产、住宅及旅游地产等领域,员工1000多人,年开发量100余万平方米,土地储备面积近3000亩。2015年豫发置业将深耕河南,以航空港区为中心辐射中原,实现市区、港区双线联动,四条产品线不断升级,致力打造“中原首席综合地产运营商”。

8.易居

公司简介:

2007年8月8日易居(中国)·房屋销售在美国纽约交易所成功上市。 河南易居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位于郑州市经三路与东风路交叉金成国际广场D座1602室。是上房销售公司在河南成立的全资子公司,目前在郑州与升龙、正商、天伦、亚新等多个知名开发公司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分别代理了升龙国际中心、正商幸福港湾、天伦水晶城、天伦星钻等多个优质项目,目前郑州市内亦有多个大型优质储备项目。

9.清华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郑州清华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始建于1997年1月,具有国家城市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 该公司一直秉承“铸造精品,奉献社会”的企业宗旨,依靠政府的支持和自身的雄厚实力及良好的人才优势,打造企业品牌,在中原房地产界独树一帜,先后荣获全国工商联住宅产业商会评出的中国房地产500强、中国住宅100强。

10.新世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郑州新世纪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隶属居易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2007年被建设部评定为国家物业管理壹级资质企业,是河南省第三家获得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服务企业。2013年荣膺中国物业管理TOP200强企业、物业管理规模百强企业。现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南省服务业100户高成长性企业,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综合实力位列郑州市物业服务企业前三名。

11.鑫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鑫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美国上市企业鑫苑(中国)置业全资子公司,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现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鑫苑物业相继在山东、安徽、苏州、成都、昆山、徐州等地成立了分公司,公司累计接管项目23个,接管总面积420万平方米,直接服务业主34000户。同时,公司已拓展签约顾问项目45个,服务面积800万平方米。

招聘岗位和人数:物业管理类10人、市场拓展类5人、工程师助理10人、运营管理类5人、文案策划1人、法务专员1人、房屋经纪人5人。

二、 主办单位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

三、 时间地点

时间:6月15日(周一)下午2:00

地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食堂门口广场

上一条:绿地集团中原事业部2015年“绿叶计划”实习生招聘启事 下一条:关于限制网络游戏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