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限制网络游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12 编辑: 点击:[]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全体学生:

我校学生宿舍深夜玩游戏情况受到了全校师生和社会层面的广泛关注。我校学生会针对此问题进行了专题问卷调查,调查共收到有效问卷15002份,对问卷分类统计结果如下:

1.我校玩网络游戏的同学当中,自认为因玩网络游戏影响到睡眠的占58.02%;影响到学习的占57.34%。

2.自己不玩而同宿舍有玩网络游戏情况的同学当中,58.62%认为同宿舍玩游戏的同学对自己学习生活造成了影响,60.8%的同学曾向同宿舍玩游戏同学表达过不满。

受访同学普遍认为,在宿舍内无节制甚至彻夜玩网络游戏影响了正常的学习生活和同学间的团结和谐,希望学校有一个妥善的解决方法。

为创建优良学风和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我校决定自2015年6月16日(星期二)起,每周周日至周四晚23:00-次日7:00在学生宿舍针对深夜玩网络游戏进行限制,期间,同学们其他上网行为不受影响。

希望同学们处理好网络娱乐与学习生活的关系,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紧张的学习和锻炼中去,砥砺品格,增长才干,早日把自己锻造成为国家和社会的可用之才。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 

2015年6月10日

上一条:6.15我院暑期实践专场招聘会莅临企业 下一条:河南泰茂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