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泰茂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5-06-10 编辑: 点击:[]

河南泰茂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营销策划、营销策略顾问、房地产销售代理、房地产营销整合推广和营销活动公关执行于一体的专业房地产服务机构。我们专注地产,致力营销,为房地产企业提供整体顾问、前期定位、规划建议、营销策略、销售代理、推广定位、活动策划、营销执行等全方位的专业服务。

创新,是每个企业生存壮大的原动力。执业十二年,泰茂从不依赖已有的经验,时刻关注市场动态,一个个经典营销传奇诞生的同时,“100%成功、零失误”的操盘口碑在业内广为流传,铸就泰茂“创造经典项目的地产专家”品牌形象,其卓越的强市进攻、弱市破冰能力更是赢得了行业的高度赞誉。

对外创新,对内修心。强大的企业理念让每位泰茂人都深深懂得从心的重要。修心、修德、修专业。泰茂逐步形成了以赢诚信、赢利润、赢中原、赢快乐、赢自我为中心的五赢核心思想,并在其影响下不断充实着每位泰茂人。

目前,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热忱接纳有志于在房地产行业发展的应届毕业生!

现将招聘简章公示如下

招聘职位与人数:

储备主管 2人

置业顾问 3人

营销客服 15 人

任职要求:

1、实习生、应届毕业生,男女不限,年龄在18-26岁间;

2、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有团体合作意识,工作认真、负责;

4、思路清晰,普通话标准,沟通能力强。

福利待遇:

无责底薪2000+提成+奖金

公司提供员工宿舍,平均月薪在5000以上。

晋升平台:

置业顾问——团队主管——项目主管——项目经理——项目总监

公司为你提供:

一、最规范的管理体系,公平广阔的发展空间。

二、全方位,成熟完善的培训体系,最具活力的团队面貌。

三、同行业最具竞争力的薪资制度。

公司正处于黄金发展期,会为愿同公司一起成长的员工提供更好的福利待遇和公平广阔的晋升平台。

项目总监:李金哲

电 话:15837134359

上一条:关于限制网络游戏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严禁学生在公共水域游泳戏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