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大三预就业暨大二暑期社会实践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5-06-05 编辑: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厚爱,为培养企业适用型人才,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信息交流平台,实现校企双赢,经研究决定,学院计划于6月15日(周一)下午2:00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食堂门口广场举办“大三预就业暨大二暑期社会实践专场招聘会”诚邀贵企业15-20家,现将有关事宜敬告如下: 

一、主办单位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

二、时间和地点

 时间:6月15日(周一)下午2:00

 地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食堂门口广场

为达到最佳招聘效果,学院将提前几天面向全校59个本科专业及55个硕士进行广泛宣传(注:本院自有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管理、物业管理、农业经济、农村区域发展七个本科专业,和农业硕士、房地产开发与建设管理等四个硕士专业)。请您百忙中安排有关部门对接,提供公司简介、招聘人数、专业要求、学历要求、年级要求及工资待遇(不方便的话可不提供)等信息,尽努力满足企业对各专业人才的需求!对选中的学生实践团队,学院将指派专门老师带队指导和管理。

衷心感谢长期以来您对学院帮助和支持!感谢您为学生们提供宝贵的就业和实践机会!

【对接联系人:周涵老师13839968620】

【信息发布人:关付新 刘昆峰】

  • 附件【参会回执.doc】已下载

上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教师招聘信息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违规办班的通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