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5-05-22 编辑: 点击:[]

2015届全体毕业生们:

六月的风中开始弥漫起离别的味道。转眼间,又到了毕业的季节。再过几天,你们就要告别培育自己四年的母校,带着对未来事业的无限憧憬,投入社会,迎来生命中的再一次腾飞。在离别的最后日子里,让我们给见证我们成长的母校留下一份宁静与文明,给可爱的学弟学妹们留下一片爱心,一个榜样,让我们满载希望和祝福告别大学。为此,我们向2015届毕业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积极进取,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完成毕业论文及答辩等学习任务,争取以优异的成绩,给自己的大学学习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认真做好毕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站好在校的最后一班岗,向老师、同学、学弟学妹们展示一个积极向上的毕业生形象。

二、坚持一贯的文明行为,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打架,不酗酒滋事,展现出学长学姐们的成熟和历练。

三、搞好宿舍内环境卫生,不乱扔垃圾,不乱贴乱画,为维护一个整洁文明的校园环境尽最后一份力;不在任何地方焚烧杂物,号召全体毕业生彻底打扫一次宿舍卫生,将文明、整洁留给母校。

四、保证在学校规定的最后离校日前离校,搬离个人物品,交还宿舍钥匙。爱护公共财物,设施,离校前确保室内家具的完好无损。同时应注意安全,将谨慎陪伴我们一路平安。注意自身财产安全,搬离宿舍时寝室要有人时刻留守,以防行李丢失;加强自身保护意识,让愉悦的心情开始新的生活.

五、在毕业前夕,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工作,自觉依照学校离校流程办理相关手续。办理离校手续期间,遵守作息制度,做到安全、文明离校,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六、端正心态,以一颗无畏的心去接挑战。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要保持平和的心态,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面对激烈的社会竞争,要有生者的信心和勇气,以高昂的斗志迎接激烈的社会竞争,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业绩!

希望同学们永远记得,我们是工程学院人。财大工程学院,给了我们满怀拼搏的豪情与无限的感念。当我们要离开这里的时候,身上早已刻上她的烙印。我们与她之间的感情,早已血脉相通,永不分离。我们将牢记“明德、博学、经世、笃行”的校训,无论身在何处,都将代表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我们既要发挥优良传统,又要把握时代的脉搏,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业绩,有所建树,为母校争光添彩。

最后,祝福全体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上一条:5.27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