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5年造价员考试培训

发布时间:2013-12-25 编辑: 点击:[]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

2015年造价员招生简章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于1994年开设房地产经营管理本科专业,2002年开设工程管理本科专业,2005年开社工程造价本科专业,是河南省第一批招收工程造价专业本科生的院校。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培训经验丰富,是河南省建设厅指定的建筑工程造价员考试培训单位,也是河南省最早的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经纪人考试培训单位。拥有牛敏照教授、陈捷副教授等一批省内知名专家,多年来一直从事造价员及造价工程师的培训工作,主讲造价员及造价工程师培训的核心课程,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取得良好效果,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产生重要社会影响。

根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在校学生和其他院校相关专业学生的需求,继续举办2015年建筑工程造价员考前培训班,具体事宜如下:

一、学员对象

凡工程管理、工程造价、艺术设计、建筑设计、建筑装潢、建筑工程、水利工

程等相关专业的在校生、往届生,以及从事施工工作的其他人员,均可参加报

名学习。

二、报名时间:2015年03月1日—2015年04月1日

三、报名地点: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新校区教学科研楼B座541

四、报名须知

1、携带资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张、1寸免冠彩色照片4张。

2、咨询电话:0371-86159151  周老师

3、网址:http://gc.huel.edu.cn/

上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