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农林经济管理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3-12-25 编辑: 点击:[]

河南财经学院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

农业经济管理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招生简章

为适应改革开放和社会经济发展对高层次专门人才的需要,提高在职人员的业务素质,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有关规定,河南财经学院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举办在职人员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同时接收符合申请硕士学位条件的人员申请硕士学位。

一、报名学习人员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

3.申请硕士学位报名条件:

⑴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工作三年以上;

⑵通过课程进修班学习,经考核成绩合格者;

⑶参加全国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考试,外语和专业综合课程成绩合格。

(注:全国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考试每年3月报名,5月考试。)

二、学制与培养方式

1.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习时间为在职不脱产两年。

2.采取集中授课与课外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利用双休日授课,由河南财经学院教授和博士面授。总授课课程门数一般不低于12门。

3.此学习属非学历教育,学习结束、全部成绩合格后,颁发《河南财经学院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结业证书》。

4.拟申请硕士学位的研修班学员按《河南财经学院关于对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授予硕士学位工作暂行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办理。在学校学位课程考试合格,并通过全国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考试后,在导师的指导下进行硕士学位论文的撰写,参加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经学校学位委员会审核通过后,授予硕士学位并颁发国家统一的硕士学位证书。证书在教育部全国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查询系统(http://edu.crhsi.com.cn)可查。

三、课程设置

西方经济学、管理学、现代企业管理、发展经济学、投资项目评估、农业经济学、技术经济学、农业政策学、农产品贸易、农业企业战略管理、农村社会工作方法与应用、农业推广学、农村金融学、新农村建设专题。

四、学习费用

报名费100元;课程班学习费用两年一共10000元,书杂费每人600元,入学前一次交清;申请硕士学位人员论文指导及答辩费用每人5000元,撰写论文前一次交清。

五、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7月1日—9月30日。上午8:30-12:00下午3:00-6:00

2.报名所需材料:

⑴学士学位证书(原件1份、复印件2份);

⑵最后学历证明(原件1份、复印件2份);

⑶《课程进修班学员登记表》(从河南财经学院研究生处网站下载表格)一式两份;

⑷所在单位证明信。

3.报名地点:河南财经学院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行政办公室

(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学院10号楼906室)

4.联系人:丁老师15837191238李老师15837113213

咨询电话:0371-63519135

河南财经学院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

2009年6月22日

上一条: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下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

关闭